完成产能提升 三大DRAM厂商资本支出持续下滑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8-27

  据外媒报道,有研究机构预测DRAM产品的销售额,将会在2020年恢复增长,达到645.55亿美元,同比增长3.2%。

已完成产能提升 三大DRAM厂商资本支出持续下滑

  不过,头部DRAM厂商,依旧采用谨慎的策略,在研究机构的报告中显示,预计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这三大DRAM厂商在2020年的资本支出将会进一步下滑。

  其中,三星今年在DRAM方面的资本支出将会将至49亿美元,相较去年的62亿美元减少13亿美元,同比下降21%。

  SK海力士在DRAM方面的支出,也将会出现大幅度下降,在去年他们支出65亿美元,是这三大厂商中最高的,但今年这一数字将会降至40亿美元,同比下滑38%,消减幅度最大。

  美光方面,他们今年DRAM的资本支出将为36亿美元,相较于去年的42亿美元,同比下降16%。

  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其实三星、SK海力士、美光这三大厂商,2019年在DRAM方面的资本支出,相较于2018年就有下降,其中三星减少19.3亿美元、SK海力士减少11亿美元、美光减少2.64亿美元。

  其实,这三大厂商DRAM方面资本支出下滑已在其运营计划中,因为,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都将在2020年完成他们的DRAM产能扩张,所以,他们都明确表示过,近期他们在建设和扩大新生产线的速度上会受到限制。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