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销售额再创新高 3月份达32.7亿美元

作者:潇冷 来源:改编 2021-04-27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汽车、智能手机、面板等多个领域的半导体零部件供应紧张,为缓解供应紧张,部分厂商也在寻求扩大产能,其中部分芯片制造商在去年下半年就在开始扩大产能,这也拉升了对半导体生产设备的需求,推升了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业绩。

  英文媒体最新的报道显示,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3月份就再次创下了新高。

  英文媒体是援引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的数据,报道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3月份再次创下新高的。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3月份达到了32.7亿美元,较2月份的31.4亿美元增加1.3亿美元,环比增长4.2%;较去年2月份的22.1亿美元增加9.3亿美元,同比增长48%。

  3月份的销售额环比增长4.2%,也就意味着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月度销售额,再次创下了新高,这是他们的销售额,连续3个月创下新高。

  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月度销售额连续创下新高,主要是得益于强劲需求的推动。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兼CEO Ajit Manocha就表示,在对前沿技术强劲需求的推动下,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3月份继续小幅上涨,并创下新高。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