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Analytis,借助机器学习洞察关键数据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0-10-15

  日前,谷歌宣布更新Analytis,Analytis是谷歌旗下的营销分析工具,此次更新其分析服务功能,旨在帮助企业更好了解客户、服务客户。无独有偶,本周早些时候,Twilio以32亿美元收购数据初创企业Segment。以此看来,数据分析愈发成为大数据时代的不可或缺的能力。 

谷歌更新Analytis,借助机器学习洞察关键数据

  据悉,Google Analytis以机器学习为中心,能够自动浮出实用的简介,让您全面了解跨设备和平台的客户。营销人员可以借助机器学习来访问他们最关心的那部分信息,比如那些类型的客户可能选购,又有哪些类型的客户可能流式。

  谷歌测量、分析与购买平台副总裁 Vidhya Srinivasan在博客中表示,全球健康危机带来一些品牌动态变化,希望通过添加新功能来帮助营销人员达成目标。这就需要将分析工具与机器学习功能融合到一起 ,帮助突出某些数据。

  通过Google Analytis,跟据说明进行操作,可以为营销人员提供一种衡量周期内每个客户或一组客户的转化数据,结合Google Ads、YouTube、Gmail和搜索等工具,还可以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

  严格意义上,“信息爆炸”、“海量数据”等都很难概括大数据的内涵,那是因为大数据不仅有抓取、存储、管理的涵义,还有数据分析能力等内涵。因此,我们看到很多企业愈发地注重数据分析功能,Twilio是这样的,谷歌更是。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