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 SK海力士2021年将谨慎投资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2-01

  2月1日消息,疫情对于全球各行业都造成了不少的影响,多数行业的市场需求出现下降趋势,进而对于相关厂商业务、投资等方面也受到影响。

准备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 SK海力士2021年将谨慎投资

  据了解,由于疫情造成的影响,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在2021年的设施投资方面会相对地保守。

  近日,SK海力士首席财务官Jongwon Noh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SK海力士将在投资方面相对保守。

  在电话会议上,Jongwon Noh表示,去年SK海力士在设施方面的投资超过10万亿韩元(约合90亿美元),同比增长率并不高,而且考虑到疫情持续的不确定性以及其他方面的影响,公司决定今年将会谨慎投资。

  另外,SK海力士2020年在投资方面会相对保守,还可能因为他们需要准备资金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

  两家公司在去年10月份就已达成了协议,交易规模90亿美元,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在收购交易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之后,就将支付其中的70亿美元,收购交易最终完成时再支付20亿美元。

  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的交易,预计在今年年底得到相关机构的批准,2025年完成。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