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拟15亿美元收购Workfront,协作软件领域再下一城

作者:肖医 来源:原创 2020-11-10

  1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dobe发布声明称拟以15亿美元收购专注营销的写作软件厂商 Workfront。据悉,该交易将于2020年12月开始,2021年2月结束。交易完成后,Workfront将为Adobe提供3000名客户、100万用户。

  据介绍,Adobe一直是图形、视觉软件的佼佼者,在协作领取略显鸡肋。这次收购意味着Adobe旗下掌管营销、广告、分析软件的Experience Cloud 部门会重整,与此同时完成了Adobe想要在软件上添加协作功能的愿望。 

Adobe拟15亿美元收购Workfront,协作软件领域再下一城

  据悉,Workfront在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1亿美元融资,2008年该公司营收约2亿美元。专门为营销人员服务的Workfront,使用旗下软件,帮助他们用软件管理内容、追踪营销活动,在团队之间协同工作。

  写在最后,交易完成后,Adobe将与Workfront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其CEO Alex Shootma(亚力克斯·索特曼)将会继续执掌Workfront,向Adobe 执行副总裁 Anil Chakravarthy 汇报工作。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