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54.4亿美元 美光科技发布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6-30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存储芯片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光科技,公布了截止至2020年5月28日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在财报中显示,第三财季中,该公司获得营收为54.4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6%,净利润为8.0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4.4%。

营收54.4亿美元 美光科技发布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在2020年第三财季中,美光科技实现了营收54.4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7.9亿美元,本财年第二财季为48亿美元。据雅虎财经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24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美光科技第三财季营收将达53.1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美光科技第三财季净利润为8.03亿美元。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财季利润为9.41亿美元。

  通过财报显示,第三财季中,美光科技运营现金流为20.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7.1亿美元,本财年第二财季为20亿美元。

  预计,在2020年第四财季中,美光科技的营收在57.5亿美元到62.5亿美元之间,会略高于本财季。

  美光科技公司是一家于1978年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公司,它是半导体器件的全球前沿制造商,主要为用于前沿计算的半导体系统、消费电子、网络、汽车、工业、嵌入式和移动产品提供NAND闪存、DRAM和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存储技术、提供封装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