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云管理 Hitachi Vantara发布超融合基础架构产品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9-28

  近日,数字基础架构与解决方案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推出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 HC和Hitachi UCP RS的更新,为其超融合基础架构产品系列提供新的增强功能和性能提升。

助力企业云管理 Hitachi Vantara发布超融合基础架构产品

  基于此解决方案,企业可借助新的Hitachi UCP Advisor获得的更快配置速度、经认证的SAP HANA工作负载支持,以及搭载了Intel最新的Cascade Lake Xenon Refresh处理器带来的更高性能。同时,增强的生命周期管理还支持无干扰的升级能力。

  Hitachi Vantara数字基础架构总裁Bobby Soni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将对企业在全球业务开展有很大影响。企业需要更加紧密地协作,更加注重基础架构弹性和网络安全,并全力以赴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从而支持企业更大规模的远程工作团队。Hitachi Vantara正快速升级战略,以便更好帮助和支持CIO及其团队。在应对当今新常态时,Hitachi Vantara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简化数字基础架构管理。”

  据了解,新的HCI解决方案整合了云基础架构管理,并为企业在传统存储、基于HCI的混合云和公有云等环境中提供无缝的互操作性。最新产品组合中包括有面向混合云的可扩展且简化的基础架构,让企业在面临增加数据中心资源的需求时,可快速扩展其数据中心架构设计。

  此外,通过增强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应用设计,在包括混合云、SAP HANA等关键业务应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和DevOps在内的多种应用场景中,企业可实现加速创新,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Hitachi Vantara更新后的HCI产品组合还带来了经过增强的Day 0-Day 2的管理性能,其中包括升级后的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可对整个HCI堆栈进行无干扰升级。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