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市场持续被看好 全球NAND Flash营收环比增长8.3%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5-26

  近日,根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DRAMeXchange)发布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三星在全球NAND Flash市场份额达到了33.3%,这一数字相较于前一季度,略有下降,不过,这并不影响三星在这个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整体市场持续被看好 全球NAND Flash营收环比增长8.3%

  据悉,尤其企业级SSD的需求超过了供应,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全球NAND Flash产业营收环比增长8.3%,达到了136亿美元。

  从营收来看,目前排在全球前六的NAND Flash厂商分别是三星、日本铠侠(Kioxia Corp)、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美光、SK海力士(SK Hynix)、英特尔,基本上全是传统的大厂。

  在报告中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三星NAND Flash营收为45亿美元,与前一季度相比,环比增长了1.1%。DRAMeXchange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的爆发,三星Client SSD出货量低于预期,而且ODM也无法在春节后立即恢复正常运营。

  排名在第二位的日本铠侠在第一季度NAND Flash营收26亿美元,与此前一季度环比增长9.7%,而且在全球NAND Flash市场份额增长0.3%,达到了19%。

  紧随其后的是西部数据、美光科技、SK海力士和英特尔,他们在第一季度NAND Flash营收分别是21亿美元、15亿美元、14亿美元、13亿美元。

  我们从目前NAND Flash的市场数据来看,整体还是有所提升的,而且从目前趋势来看,大数据时代到来,对于存储的需求只会更加增长,所以,我们还是很看到整体存储市场之后的发展。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