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加12% 2021财年第一财季美光科技营收57.7亿美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1-08

  1月8日消息,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光科技,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其营收同比有明显上涨,但环比却出现下滑。

同比增加12% 2021财年第一财季美光科技营收57.7亿美元

  据了解,美光科技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截止至2020年12月3日,其营收57.73亿美元,相较上一财年同期的51.44亿美元,同比增加12.23%,但与上一财季的60.56亿美元相比,环比下滑4.67%。

  毛利润方面,美光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他们第一财季的毛利润为17.36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13.66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季的20.68亿美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毛利润为17.84亿美元,也是同比增长,环比下滑。

  支出方面,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8.7亿美元,上一财季为9.11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8.48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8.11亿美元,略高于上一财季的8.09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同期持平。

  美光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表示,美光科技对DRAM行业感到兴奋。在美光的历史上,首次同时在DRAM和NAND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目前,美光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可以从人工智能、5G、云和智能优势推动的全球经济加速数字化转型中受益。

  美光科技预计,2021财年第二财季,在财报中营收58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亿美元左右,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在24%到26%之间。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