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存储器市场有望“U型”复苏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08-28

  摩根大通认为,存储芯片制造商的吸引力也开始显现。以JJ Park为首的摩根大通分析师团队指出,存储器市场可能会出现“U型”复苏,而不是“V型”复苏。

  因此,SK海力士、美光科技(MU.US)、三星(SSNGY.US)有望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其次是南亚科技、Powertech。

  据了解,美光科技今年股价表现不佳,自年初以来下跌了36%,过去六个月下跌了30%以上。不过,美光科技已开始引起一些投资者的兴趣,其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上涨逾2%,尽管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疲弱的第四财季业绩指引,理由是宏观经济因素和供应链限制。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写道:“随着存储器周期越来越短,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悲观情绪盛行的每股收益向下修正周期买入存储类股票。”他们还补充道,尽管这些股票的利润率比过去更高,但它们还是“受到了过度惩罚”。

  Malik表示,DRAM价格在第三季度触底将支持芯片设备价格也将在9月或10月某个时候触底的观点。

  虽然未来几个季度的出货量增长可能会放缓,但这种悲观的前景不太可能持续太久。存储器市场可能在2023年上半年“见底”,并在2023年下半年复苏。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