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财务灵活性,西部数据获得9亿美元投资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3-02-01

  近日,西部数据宣布获得两家投资方共计9亿美元的投资,同时,董事会也将增加一人。 

增强财务灵活性,西部数据获得9亿美元投资

  从西部数据公布的消息看,西部数据通过可转换优先股,获得9亿美元投资。该投资由Apollo全球管理旗下公司牵头进行,Elliott投资管理公司也进行了投资。

  据悉,在全球存储芯片行业供过于求,处于艰难时期,存储大厂的业绩纷纷下滑的背景下,9亿美元的投资也将有力的支持西部数据的经营。西部数据在官网表示,新的投资将增强财务灵活性,并将继续评估战略选择,以进一步优化股东的长期价值。 

增强财务灵活性,西部数据获得9亿美元投资

  根据达成的投资协议,此次投资领投方Apollo私募股权投资的合伙人Reed Rayman,将被任命为西部数据的董事。

  对于此次获得的投资,西部数据CEO David Goeckeler表示,他们非常尊重Apollo和Elliott,作为经验丰富的资本投资者,他们的合作关系和观点,将帮助推进西部数据下一阶段的战略评估,他们也期待着共同努力,推进他们创造价值的目标,为股东确定最佳的战略结果。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