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12.5%,英特尔研发有望超159亿美元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10-22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作为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芯片厂商,每年会在研发领域,投入大量资金。财报显示,英特尔的研发支出已经超过100亿美元。

  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21年前9个月,英特尔的研发支出达111.4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9.01亿美元增加12.4亿美元,同比增长12.5%。

  其中,Q1研发支出36.23亿美元,Q2研发支出37.15亿美元,Q3支出38.03亿美元。而去年Q1为32.75亿美元,Q2为33.54亿美元,Q3为32.72亿美元,每个季度的研发支出相比去年同期,均有明显增加。

  从今年研发支出来预测,英特尔在第四季度的研发支出或将登上新的台阶,英特尔全年的研发支出或将达到150亿美元。

  比特网认为,随着物联网、边缘计算的发展,CPU领域的竞争将面临全新的挑战,每个持有入场券的厂商,都有机会在新的舞台,展示自己。作为前期铺垫,以英特尔为代表的CPU厂商势必要加大研发投入。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