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收购Key Foundry接近完成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05-30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收购Key Foundry的交易,在宣布7个多月之后,已接近完成。

  Key Foundry近期在给客户的一封信中透露,SK海力士收购他们的程序已接近完成,在收购完成之后,客户与Key Foundry的业务合作和代工服务将继续进行。

  Key Foundry是一家专注于模拟芯片的半导体代工商,他们在韩国忠清北道的清州有一座月产能9万片8英寸晶圆的代工厂,这一工厂毗陵SK海力士在清州的园区。

  SK海力士以存储芯片出名,在韩国是仅次于三星电子的第二大存储芯片供应商,但他们其实也有晶圆代工业务,旗下的代工业务部门,在无锡有一家月产能约10万片8英寸晶圆的代工厂。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SK海力士收购Key Foundry的交易,需要得到韩国、美国、欧盟等相关国家监管机构的批准,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在今年3月份就已批准了这一收购交易,但尚不清楚其他相关的监管机构,是否也已经批准。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