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引领美国半导体前行,高通CEO安蒙当选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席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11-22

  日前,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董事会推选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担任2022年轮值主席,推选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总裁马特·约翰逊(Matt Johnson)担任轮值副主席。

  据了解,1995年,安蒙以工程师身份进入高通,历任多个岗位帮助公司构建战略方向。成为CEO之前,安蒙曾担任高通总裁,期间主导开发了领先的差异化产品路线图,带头制定了高通的5G战略并加速其全球推广,同时推动了公司的业务扩张和多样化以服务于众多行业。

  此外,为了增强公司整体实力以及加速在射频前端、连接和网络等关键领域的增长,安蒙还监督了多起并购的成功执行。此前,安蒙任职QCT总裁期间,主导了高通的半导体业务发展。

  通过履历可以看出,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战略层面,安蒙都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也是凭借这些经验,安蒙成为高通历史上第四任CEO,带领高通持续向前。据悉,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收入占美国半导体行业的 98%,且拥有近三分之二的非美国芯片公司。

  安蒙任职期间,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将会有哪些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